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创汇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6014
天津市河西区金皇大厦3418(小白楼地铁站附近)

公司简介

中创汇聚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公司为“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中心”华北区域运营中心,为互联网+行业平台提供最权威的帮助,使平台利用大数据实现平台价值,快速实现效益,以及为传统企业提供最合适的互联网的结合和转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运营技术由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创软件”提供。

“中心” 属于综合类行业信息大数据营销服务平台,我单位作为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中心执行机构,为广大企业及个人提供更高效的信息产业服务理念,在中心的监督管理下,正式启动“互联网+大数据行动计划”,致力于为互联网与传统企业无缝对接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为了增强中心组织结构,扩大协中心规模,加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凡我中心成员单位官方给予授权证书,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协助中心推进信息产业发展,致力于服务广大需求单位、机构、群体,制定发展战略并提供信息产业数据,增加对外销售及推动互联网全产业的经济发展。

中创汇聚不单纯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也会为所有拼搏的中创人提供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晋升空间,丰富的业余活动,在中创汇聚的平台上充分展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一、管理培训生  4000-5000)  5

职责及要求:

1.安排向营销---运营---人事方向发展;快速掌握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流程制度、业务政策等;

2.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有强烈的事业心,沟通能力强。

3.有韧性耐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有上进心,热爱电子商务互联网行业,并有意从事相关行业;     

互联网+项目专员 4000+专业培训+广阔晋升空间+五险一金 10

职责及要求:

1.负责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中心项目合作,了解产品知识、项目合作流程制度、业务政策等;

2.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有强烈的事业心,沟通能力强。

3.有韧性耐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有上进心,热爱电子商务互联网行业,并有意从事相关行业; 

三、网络运营(4000-60002人

工作要求:

1.具备一定的计算机与网络应用知识具备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的能力

2. 具备一定的新闻收集及对新闻内容、标题的加工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网站的设计、策划及日常运营数据、产品、推广等跟进与管理工作;

2.负责网站相关类目的信息搜集、编辑,网站布局上架,SEO优化(标题,主题,详情页);

3.网站用户运营,调研收集用户体验,对用户进行针对性分类管理;

4.定期与上级沟通,按时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四、微信客服2400-4500)2

职责及要求:

1. 负责和企业家沟通互联网项目、背景调查及资料整理;

2. 辅助部门经理招聘且带新人使其快速融入及独立工作;

3. 大专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沟通。

五、商务实习生4000+10

职责和要求:

1.接受营销主管的管理,对营销主管负责。

2.发展方向:市场管理、销售管理;                     

3.着重负责业务范围内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4.执行营销计划和方案,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

5.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6.每日整理客户档案,不断完善内容,并报营销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