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薪得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173
天津市河北区榆关道388号2楼

公司简介

CDP集团成立于2004年,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企业,CDP集团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的品牌理念而创立。CDP集团基于WorkLife“一站式”数字化体验应用平台,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并整合云技术、大数据、互联网、移动APP等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和员工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其数字化服务集薪酬管理、薪税合规、员工服务、人才管理、保险科技等于一身,注重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截止2020年7月,CDP已经为全球35个行业3600家大中型企业的逾150万名员工提供了服务。

CDP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与中国各地政府通力合作,积极打造符合当地特色的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人才战略。2019年,CDP分别在天津和苏州建立了数字化共享运营中心。同年,CDP与上海虹桥商务区、浦东国际人才港达成了合作协议。未来,CDP将持续加大投入,发挥其知识中心和数字化运营中心优势,通过智能化创新技术、数字技术和生态模式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成就企业,造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