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和众汇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4644
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建发宝晨大厦

公司简介

和众汇富成立于2000年春,2002年获得了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编号:ZX0155)。公司成立前十年,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及投资银行业务,服务各类企业累计上千家,在中国商界具有广泛人脉关系和良好口碑,也为公司后续的战略转型奠定了基础。

2010年,公司正式进入大众理财行业,起始主营业务为证券投顾,深耕行业12年后,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大众理财行业之证券投顾细分行业的头部公司。公司凭借从主力小白课到职业投资训练营、凭借从龙虎榜中榜到机构底牌榜的主力行为分析软件、凭借对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行为金融研究成果的深入解读,在同行中,和众已成为证券投顾主力行为研究的N0.1,但除了在投资分析领域获得了显著成就以外,公司还创下了两个第一:

财经类在线直播培训第一:在抖音短视频和喜马拉雅音频平台,股票投资在线培训人数位居行业第一。尤其在抖音平台,每天覆盖60万股票投资者,占到了全平台听众的十分之一,累计覆盖粉丝超过1000万,累计观看时长1.08亿小时。

财经类知识付费第一:财经读书会,一年销量10W+,稳居行业第1,被誉为财经领域的“樊登”;财经类图书-《元宇宙》,在京东单月销量力压《价值》,排名第一。

 

如今的和众汇富,已成为办公场地5000㎡+、在册员工500人,累计服务股民千的“专精特新”企业。

未来的和众汇富,继续保持初心,秉承工匠精神,拓展主力研究范畴,让更多股民朋友离主力更近。

往后十年的和众汇富,将致力于打造最值得大众信赖的智慧理财机构,梦想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