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366
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最大的国有生产资料流通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5.3亿元,拥有企事业单位216家,经营领域涵盖大宗商品、现代物流等,其中大宗商品主要包括金属、能源资源、矿产、化工、汽车机电等五大类别。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并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1家境外经营网点,形成辐射全球的网络布局。物产集团是天津市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自2012年起连续六年入围。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集团排名第132位.

    浩物机电公司自2000年成立至今,以“打造汽车全产业链、大力发展集成服务”为发展战略,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具有浩物机电特色的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目前,公司已逐步成为集零部件制造;国产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商务车经营;平行进口车销售;特种车改装;二手车评估、拍卖、自营;报废车辆拆解;国际贸易与仓储物流;融资租赁;商业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汽车经销企业。 

    浩物”商标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公司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汽车商会会长单位。公司曾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经销集团”、“AAA级信用企业”、“信贷诚信企业”等称号。浩物机电公司及所属42家子公司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承担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2012、2014、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第18届国际银行监督官大会提供服务用车的任务;子公司天物昌威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融资租赁峰会中被授予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及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面向未来,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打造汽车全产业链、大力发展集成服务”为经营理念,以建设世界级企业为奋斗目标,努力打造国内同行业综合实力一流、运营管理一流、服务水平一流、同品牌业绩一流、干部职工素质一流,经营业态延伸汽车全产业服务链,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产业链增值服务商和汽车零部件主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