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270
淮河道12号

公司简介

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6日,注册资本183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疫苗及其中间体等。是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现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天津市亚单位疫苗创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市新型疫苗研究重点实验室。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等称号。经认定,入选天津市“千企”支持计划。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国际先进技术基础上,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投入和研发,已经拥有一条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400份,具备了将复杂的疫苗生产技术产业化的能力,目前上市产品为“三价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为国内首家研制产品。在此基础上公司又自主研发了国内先进的、免疫更广普的四价流感亚单位疫苗,并已申请相关专利。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梯度建设,对于发现人才和培养使用人才有一整套完善的人才选拔聘用机制,并且不仅仅是专注于内部人才的培养,同时也积极寻求和引进外部高端人才。企业现共有员工14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20人,占员工总数的82.8%;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有51人,占员工总数的35.2% 。公司目前在研疫苗项目共有6个:4价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无血清VERO细胞狂犬疫苗、人用二倍体狂犬疫苗、风疹减毒活疫苗、4价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流脑多糖疫苗、重组流感疫苗。公司截至目前已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著作权(即版权)【1】项。

公司秉承为世界提供优良疫苗的质量方针,致力于高端疫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为社会提供高效安全,质量稳定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