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奥城证券营业部
民营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浏览量:9661
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南侧水乡花园9-201

公司简介

第一创业证券天津奥城营业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与水天路交口的水乡花园底商。面邻天津中心区市级迎宾道-宾水西道,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环抱,十数条地铁与公交线相临,交通便利,上风上水。营业部环境幽美、设施完善,软硬件设施一流。

营业部拥有专业、进取的财富管理服务团队,依托公司一流平台资源,为客户打造诚信、专业、优质的一揽子投资、融资类金融服务。
第一创业天津部共勉词:“以用户为本,为自己工作,做值得信赖与尊敬的财富管理服务精英!”

理财经理岗位

岗位职责 :

1、通过银行等合作渠道,电话、主题活动等方式开发证券与理财客户、拓展证券业务与金融产品销售,达成岗位管理与考核要求;

2、为客户提供专业证券金融服务,做好客户合规与适当性管理工作;

3、遵守法律法规与公司规章制度,参与公司各项工作与活动。




任职要求: 

1、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本科及以上学历; 

2、勇于挑战,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机构项目客户经理岗位

职位描述:                收起                            

           

岗位职责:

1、独立或组建团队专项从事“资产管理”、“股权质押”、“股票或债券发行”、“私募机构托管外包服务”等券商投融资创新业务的承揽工作,达成公司各项业务要求;

2、拓展与服务企业、银行、信托等机构业务渠道,拓展创新业务渠道合作项目;

3、及时了解、掌握行业创新业务动向和专业知识,协助公司组织实施相关的业务支持与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2、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实操经验,具有丰富的业务资源与人脉者优先;

3、乐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与攻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