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津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500
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铁东都市工业园天雅路32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津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本公司为独立企业法人试验检验检测机构。坐落在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铁东都市工业园天雅路32号。还建有试验基地在天津市武清区。

本公司2004年10月首次获得天津市建设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建筑工程材料类资质证书,具备了从事开展建设工程质量鉴证试验检测资质。2005年3月经原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合格,获得了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资质认证。在天津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公司顺利完成历年的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及完成历年的扩项、监督检查及资质复评审工作。

公司现有工作人员70余人,检测人员5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57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3名,中级技术职称19名,助理工程师24名。建筑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注册资本212万元。拥有与其检测业务相适应的仪器设备600余台套,设备总资产近1000余万元。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与检测实力。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市建委技术监督局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不断地发展壮大,始终专注于建设工程检测等工作,可承担建筑工程用材料、产品及构件的质量试验检测、建筑幕墙质量检测、保温节能材料质量检测、土工试验、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与评估等专项检测。

作为第三方质检机构,公司始终秉承“依法检测、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以科学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水平、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准确的检测服务,获得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及厂家等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津泰公司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津泰公司已进入和谐、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全体员工决心实施以保证服务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思想,以严谨的工作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平做好建筑材料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