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0004
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十五号路12号

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资源再生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2015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005.64亿元,净利润126.24亿元,纳税148.16亿元,连续14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2015年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珠海,在全球建有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巴西、巴基斯坦等14个生产基地以及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等5大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等多家全资子公司,拥有10万多名员工,覆盖了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格力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津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3年3月成立,一期占地263亩,位于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主要从事废旧塑料、报废机动车的回收拆解,年处理能力分别达20万吨、5万台。项目的落成实现废旧塑料和报废机动车的集约化、规范化、正规化的回收、处理、拆解,降低了环境污染程度,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致力于形成较为完整循环经济产业链,建成以天津地区为中心,辐射京津冀地区的绿色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

公司秉承格力企业文化,弘扬工业精神,塑造精品品质,以“科技创新、资源再生、绿色环境”为核心理念,研究和采用国际领先的处理设备、技术,实现废旧塑料、报废机动车等主导资源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打造一条“城市矿山”资源的绿色产业链,实现资源的再生循环利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2017年建成五家绿色再生资源公司,总投资超过1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500人,废弃电子电器年处理量达700万台。

通过精细化拆解、深加工、再利用、再制造等深处理环节,生产出产品零部件,供应到新产品制造环节,从而形成绿色产业闭环。为国家逆向物流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员工福利: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格力电器全员每月加薪1000元。

2017年8月8日,格力电器向全体员工发放旺季高温补贴1000元。

2018年2月初,格力电器新年福利为公司员工发放一部价值3599元的格力2代手机。

2018年12月,格力电器新年福利为公司员工发放人均一万元的家用电器。

2019年1月人均加薪1000元。

2020年8月,格力电器向全体员工发放现金高温福利300元和价值200元格力清凉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