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6752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大沽北路65号汇金中心

公司简介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简介

信永中和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实现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成为当今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信永中和集团拥有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及会计服务、工程管理咨询4个平行的业务板块,在中国大陆及其它1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0个办公室,员工总数逾8,000人,包括400多位合伙人。中国大陆办公室分布于以下 24 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青岛、长沙、长春、大连、广州、银川、济南、昆明、福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杭州、太原、重庆、南宁、合肥、郑州。

信永中和集团所拥有丰富的战略伙伴资源,包括中投公司、中核集团、中国航天、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一汽集团、中国铁建等40多家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外运、长江电力、江阴银行等多家上市公司,客户遍布制造、采掘、电力、水利、交通、航运、房地产、建筑、农林、教育、医药、信息、新闻出版、文化娱乐、银行保险、投资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高度协同是信永中和合伙文化的核心。信永中和合伙人团队精英荟萃,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英国、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德国的合伙人们,依托彼此间的信任,目标一致,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带领信永中和自信而稳健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行。

信永中和天津分部位于天津市和平区汇金中心商业区域,办公地址在大沽北路65号汇金中心37层,办公面积达2300平方米,可以俯瞰古老的解放路金融街、五大道和天津的母亲河—海河。

天津分所成立于2007年11月(天津市财政局津财会【2007】25号文批准),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继深圳、成都、上海、西安分所之后的第五家分支机构。在人事、财务、业务、执业标准、内部控制、风险管理、技术应用、信息系统等方面受总部统一管理,是总部设立并垂直管理的派出机构。天津分所目前有7位合伙人,其中审计合伙人6人,造价合伙人1人。

天津分所拥有一支年轻的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执业道德。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可信赖的质量和行业阅历,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考虑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前瞻的、可执行的专业建议,以保证在任何时候都能满足客户的专业要求。现有员工二百四十余人,平均年龄32岁,硕士研究生超过10%。业务人员中包括审计、造价服务等各类高端专业人才,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60名、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6人名、中国注册税务师6名、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1名、造价师2名。

天津分所一直秉承和贯彻信永中和“为人信、求道永、执事中、取法和”的企业文化信念,依托于天津在国家经济布局中的区位优势,立足京津冀,审时度势、把握契机,坚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总部的执业系统、风险控制、项目管理运作体系,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经营目标迈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天津本地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