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下石仓(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1989
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京津科技谷天下石仓

公司简介

环球石材集团创立于1986年,1991年在东莞投资建厂,下设东莞、福建、山东、天津等三大天然石加工基地和一大人造石生产基地。是一家立足于中高端装饰工程市场,经营范围涵盖矿山经营、石材生产加工、设计研发、幕墙安装等领域。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的世界知名石材企业。

作为国内装饰石材第一品牌,截止到目前环球石材先后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及行业内石材的标准,拥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连续七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石材类品牌供应商”榜首,获得多届石材行业的“鲁班奖”项。

天津公司成立于20108在天津武清区建厂,公司占地面积670亩,目前在厂400余人。有配套的的石材加工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业务以华北地区为中心,辐射海内外。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钓鱼台国宾馆、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杭州G20国际会展中心、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场馆,中国驻慕尼黑大使馆、中国驻维也纳大使馆等经典工程项目。相继获得天津市重点新产品证书、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

2019年,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入股环球石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