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易跨竞(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3543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云南路3号白玫瑰大厦701

公司简介

  易跨竞(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易跨竞)是国有控股的跨境电商企业,是天纺进出口公司的三驾马车之一。为了扩大公司业务范围扩展经营模式,易跨竞在传统贸易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互联网+”模式,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涉及的产品包含家具家居类、乐器类、户外运动用品类及美容健康生活等。企业整合了资金、技术、人才、平台、物流等多方优势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科技创新型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开启了新征程。

易跨竞公司抓住当前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大机遇,建立了从选择平台、选品、供应链管理、推广营销、回款到售后的一整套闭环流程。从国内自我主导方式下的采购,到使用跨境物流将货物运输到海外仓库,再到订单成交货物运输到客户手上,这一套流程都由易跨竞公司决定或直接处理,使得每个环节的风险和成本都把控在自己手里。公司目前拥有20余个海外平台店铺,涉及英美及欧洲多个国家,自有品牌10余种,涉及家具、户外用品、箱包、灯具等多个品类,千余种产品畅销海外。2018年公司正式运营,到2019年公司销售额突破700万美元,基于公司的快速发展2020年公司先后成立了多个事业部,公司的整体业务水平及管理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2020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美元,实现质的飞跃。

为满足业务“爆炸”式的增长,2019年下半年公司决定部署上线SAP系统作为业务财务一体化的公司管理软件。SAP系统作为超半数世界五百强使用的管理软件,为易跨竞2020年度的利润核算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实现了以部门为单位的内部核算,展现出各销售店铺的年度净利润以及精细化的产品个体利润核算。财务级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达到了与业务数据的同步导出,真正实现了系统设计之初的业务财务一体化目标。

为解决国有企业跨境电商平台账号注册的局限性,公司严格把关,用孵化企业及代运营种种模式,扩充公司跨境平台账号资源。同时,为响应国有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方针,易跨竞结合自身产品特点,跨过重重中间商,通过海外仓布局及欧洲多国市场,在美国六个海外仓,英国两个海外仓的基础上,继续拓宽海外仓合作,实现多个仓库同时运营,打造自营产品出口的新模式,以上措施实现了国有企业跨境电商运营模式的创新。

由于跨境电商的灵活性及与传统贸易在流程、监管、法规等方面的诸多差异,在中美贸易关系逾发紧张的贸易时局下,易跨竞公司跨境电商的业务发展很好的规避了中美贸易战对外贸企业发展所造成的风险及重重壁垒。

易跨竞公司非常重视对于年轻干部的管理、培养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的思想,鼓励青年一代干事创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懂业务的90后年轻人才队伍,团队员工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及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具有创新开拓意识并勇于迎接挑战,未来发展优势明显。为促进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公司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与多所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不断招聘、培养优质运营业务人员,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储备力量。同时,公司注重员工培训,除多频次组织运营人员参加跨境电商专业技能培训外,还组织公司骨干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管理课程培训,满足不同成长阶段员工的需求,也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由于易跨竞80%以上的员工都是90后,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沟通协作能力,易跨竞的整个团队正逐步成长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中坚力量团队。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易跨竞公司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