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德甫商贸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73
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银泰大厦B座(科技大厦)1111

公司简介

  天津德甫商贸有限公司是一个全新的社交商业生态平台,面对中小企业、创业者与消费者、创投者和公司直接对接大健康产业的生产厂商和研发人,时尚流行的美容美体及整形机构,老百姓家庭生活的刚需快消品等。为德甫的所有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创投的机会!让消费变得更省钱,创投者更赚钱的同时,分享、共享公司的利润分红,最终实现消费创投一体化的完美结合。

打造一款链接所有传统尸体商家和大众消费者的服务功能软件---汇客派,软件功能: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让消费者享受平台上所有商家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为商家提高顾客进店量,给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为求把最好的产品给到千家万户,实现健康梦、美丽梦、德甫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