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厂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82
天津市宁河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

公司简介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普股份”)成立于1988年,总部在江苏,是国有控股企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013),是专业从事汽车燃料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球燃料系统供应商, 产品主要为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 

目前,亚普股份在国内拥有7家分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在海外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德国、美国、巴西和墨西哥。主要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奔驰、上汽、东风、一汽等国内外汽车巨头。自成立以来,一直位居我国塑料油箱生产企业领先地位。

亚普天津分厂成立于2017年,是亚普股份在天津新成立的生产基地,位于天津宁河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汽车零部件园区内,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