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和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8
天津市红桥区北开大街6号和泓物业

公司简介

和泓物业简介

      和泓物业成立于2002年4月9日。公司通过了国际SGS认证机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凭借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公司先后数次荣获“中国物业管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 并从2015年起,连续数年荣获“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综合排名从最初的85名越至到目前的第44名。

和泓物业目前在北京、天津、重庆、成都、贵阳、沈阳、唐山、三亚、长沙、哈尔滨等多个城市拥有在管项目50个,管理面积达逾千万平米。在管项目多次获得“优秀住宅管理小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物业管理规范化服务活动优秀集体”、“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特种设备管理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称号。

和泓物业致力于内炼团队,外修服务,营造温馨的社区氛围,弘扬优秀的“家”文化。专注于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品牌路线。公司在组织内部实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的管理体系、绩效考核体系、人才培养储备体系,并制定了“泓鹰才”的三年人才培养计划,助力人才梯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