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科泽天亿创(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46
天津西青汽车工业区中联产业园11号楼8层821

公司简介

  中科泽天亿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天津物联网研究所与天津渤创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企业,以“科技+文化”的方式,以“科创+文创”的双创理念,运用“新科技、新媒体、新商业的模式”,不仅为社会强力打造“科技匠人”科研成果创新并实现转化的高效率平台,而且为国内品牌的创新,打造 “新科技匠人、新国货”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助力十四五规划,聚集科技力量,推动智造中国的发展,成立天津市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联盟。

  我们以大数据为根基,为优质的科技型企业、有文化底蕴的品牌提供全营销环节中的策略与创意解决方案,主要包含整合营销传播、品牌营销升级、社会化品牌传播、电商销量提升、KOL种草营销、新媒体流量获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