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5319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龙洲道与京津路交楼御龙湾广场信誉楼百货

公司简介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企业,定位中高端百货。经过三十五年的发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店35家,营业面积约50万平米,员工约三。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信誉楼位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榜第54位。

2017年5月信誉楼设立北美办事处,开展全球采购业务。为了进口业务的发展,同年7月公司成立河北华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具备了直接进口产品的能力。目前我们分别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进口业务,为顾客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好商品,为消费者引领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信誉楼从2013年加入了IGA。IGA是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的简称,总部在美国芝加哥。信誉楼获得了2018、2019两个年度的“IGA全球优秀零售商奖”,这个奖项用来表彰全球范围内在推进零售行业发展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2019年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南非的7家IGA企业获此殊荣。这也表明信誉楼已经走上了国际舞台,具备了国际化的视角。

经过近三十五年的探索与实践,信誉楼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文化理念体系和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创造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信誉楼现象”,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各店都成为当地的纳税先进单位,企业先后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荣誉称号。2015年创办人张洪瑞先生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16年6月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的称号,同年12月获得“全国文明家庭”称号,受到习近平主席亲自接见。2019年3月份荣获“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之2018年中国零售服务标杆企业”“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之2018年中国最具竞争力区域连锁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