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02
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普济河东道2号天士力大健康城

公司简介

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使命。通过二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形成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天士力以复方丹参滴丸进军国际主流市场为契机,将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到国家力量之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人工智能及国际标准引领的新药精准研发平台、新药创新技术平台、4.0智能制造平台和智慧服务平台。先后成为“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推动百余项科研创新成果实现快速转化,创建大生物医药产业链价值体系,成为“心脑血管创新药领导者”。

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是天士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天士力旗下核心健康品牌,是一个源自东方的新式功能茶饮品牌,源自“Deep Pure”,以“深度纯净”和“深度健康”为品牌内涵,以“去油解腻、不费功夫”、“我的不费功夫茶”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开创中国现代茶饮新赛道,带领国人以茶珍养身心,倡导人人共享快乐,持久健康,崇尚自然,积极生活的帝泊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