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童美语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200-500人浏览量:10175
天津市河东区城市之星大厦A201

公司简介

天童教育集团简介

  天童创立于2004年7月4日, 始终专注儿童素质教育,以多元能力培养为主轴,以发展语言能力为核心,致力于唤醒孩子们的内在生长力,构建信心与勇气迎接未来世界的挑战。

 

旗下品牌“天童美语”已全面升级为“天童教育素质成长中心”,传承天童素质教育基因,以兴趣为导向,融入并升级原有课程中的七大智能提升模块,包括专注力、阅读力、沟通力、创造力、合作力、共情力,以及跨文化交流力。

 

天童秉承“用爱心做教育”的价值观,对全国师资队伍实行高标准管理,除日常培训和教学监督外,专门设立自己的儿童素质教育人才培训学院,每年分批次对全国教师进行系统培训与考核验收。

 

深耕素质教育领域17载,天童让广大家长亲自看到素质教育给孩子带来怎样积极而美好的影响,因此也得以让好的教育在全国实现了规模化发展。

 

截至2021年9月,我们已在深圳、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杭州、武汉、西安、青岛、长沙、南京、沈阳、合肥、昆明、福州、哈尔滨、长春、南昌、济南、大连、贵阳、石家庄、南宁、兰州、海口、宁波、呼和浩特、包头共28个地区设立天童教育素质成长中心。

 

天童的素质教育实践证明:好的素质教育,一定遵循孩子的自然成长规律,用专业完整的课程体系和科学系统的教育方式提高孩子的主观能动性。

 

未来,天童将继续潜心专研,紧跟时代持续实现教学服务的迭代创新,构建更加多维纵深的素质教育体系,帮助每一个孩子发出自己的光芒。

   天津分公司目前有三家校区。分别坐落于:河西区友谊路恒基广场,南开区城厢东路 ,河东区华龙道城市之星大厦。目前天津教职员工300多人;线下学员高达2万余人。另计划今年开设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