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北外国语学院
高等院校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944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公司简介

河北外国语学院一直探索识才、爱才、育才、用才之道,我校以“硕士为主、博士为旗、教授为专业带头人、院士为科研领军人物”为师资建设目标,努力将河外打造成为汇聚世界精英之流的人才高地。学校聘请的高端外籍专家担任国际合作专员,这些高端外籍专家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正助力我校向高水平国际化大学迈进。

一、单位简介

学校现有15个二级学院,51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工学、医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基本形成了以应用型为主的十个专业集群。西班牙语专业被评为省级重点发展学科,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朝鲜语、软件工程、学前教育、护理学、财务管理、德语、葡萄牙语、英语、日语12个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与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82个国家的373所大学、国际组织、科研机构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学校是河北省局批准成立的“河北省外国院士工作站”,学校连续十年荣获“5A级国家社会组织”,连续三年被新华网评为“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中国社会影响力就业典型高校”。先后荣获“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招才引智十佳单位”“河北省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省教育系统工人先锋号”“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