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乐友达康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322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庄中海财富中心407

公司简介

乐友孕婴童(以下简称乐友)成立于 1999 年,是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全渠 道零售商。创新地采用“APP+网上商城+连锁店” 的互联网+全渠道的经营模 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以及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

2015 年 5 月,乐友推出安全健康可体验式的母婴跨境电商,并推出全新 O2O 体验店。

乐友现与全球 21 个国家超过 530 多家供应商建立合作,销售的商品包括童装、孕装、玩具、车床椅、奶粉、食品、喂养用品、洗护用品、纸尿裤等共 16大类,3 万余种单品。 截止 2017 年 12 月,乐友孕婴童门店总数突破 580 家,遍布 150 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千。乐友严把质量关,对销售商品进行严格审核,并通过直采直供的形式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减少中间环节,确保商品更加安全可靠。“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是乐友永远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