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艺森林艺术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50-200人浏览量:1723
天津市北辰区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新都汇教育城三楼

公司简介

    艺森林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9年,是森林美育旗下分校区之一,现有教师12人,学生600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快乐,思考的教育理念来进行少儿绘画、书法素质教育。因完善的课程体系,过硬的师资队伍,我公司一直广受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有完整的培训制度,从试用到入职会安排专门老师进行课程、沟通等工作上各个方面的培训,每年会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完整的晋升体系也是我公司的一大特点,在晋升机制上提供了教师-科目主管-课程主管-教学主管-校区负责人等等一系列的晋升岗位,且我公司教师团队年轻,氛围轻松。

    福利包括除去法定节假日每年一次带薪假(一周左右),上五险,工费外出旅行,交通补助,节假日礼品等等。

    对于美术教师,书法教师两个岗位,我公司现面对天津商业大学优秀在校生,应届毕业生诚挚发出邀请,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