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赢润(天津)综合能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电力业50人以下浏览量:2920
天津市东丽区京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A4赢润设计

公司简介

赢润(天津)综合能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润设计”),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输变电工程设计及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的专业设计、咨询公司。
    1、公司资质: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以及三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
    2、公司实力:赢润设计积累并培养了一支专业配套齐全、人员综合能力卓越的工程设计咨询团队。具备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工程设计能力,公司下设变电设计部、线路设计部、技术经济部、市场部、财务部、综合能源部及综合部,综合实力在业界名列前茅。

3、薪资福利:(人才是发展的基础,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一金、各种补贴、年底奖金等)。
    4、工作环境: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不断改善员工工作条件,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公司拥有面积超1000平米的独栋办公楼,设上下两层。办公楼内设有独立办公室、敞开式办公区、会议室、茶水间、文印室等功能房间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