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福云天翼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7335
北辰科技园区景明路9号

公司简介

    天津福云天翼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之城——天津,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力学环境模拟和仿真试验装备及高端核心液压基础元件的研发、制造、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技术底蕴源自百年工科名校——哈工大,产品也秉承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工大校训。十多年来,公司面向军工、高铁、汽车、土木工程等行业和重要工业领域提供了数百套装备,解决了“核心液压基础元件制造技术”和“系统集成关键技术”等技术难题;制定了“三向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和“液压道路模拟试验系统”行业标准;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自由度运动、振动和冲击模拟试验等系统集成试验装备,大流量高精度三级电液伺服阀、高性能静压支撑作动器和分布式实时控制系统等核心控制与驱动部件为代表的高端试验系统和高性能驱动与控制部件等产品。

公司在册职工110人,其中博士10人,硕士9人。公司专业从事大型力学环境试验装备、半物理仿真实验装备和电液伺服系统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的企业。核心产品分为非标产品(项目):运动模拟系统、振动模拟系统、多通道道路模拟系统、加载系统;标准产品:液压缸、伺服阀、控制器、油源。企业核心技术掌握液压伺服控制系统集成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2项.

公司自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2月企业参与制定的“三轴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行业标准,通过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认定予以公布。2018年企业参加全国智能制造大会,取得天津赛区智能制造领域成长组第二名;2019年入选天津市中小企业局“津种子”企业培育计划,2019授予“战略新兴领军企业”称号;2020年通过天津市“专精特新项目”评审,并获得市级资助。2020年通过天津市瞪羚企业的认定;截至2020年6月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2021年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我们获得了智能制造领域成长型企业的第三名,代表天津市参加国家赛。2022年成功通过了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的建站申请。

创自主品牌、兴民族科技!公司力争成为全球一流的力学环境模拟及仿真测试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