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秀鹏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511
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E-402

公司简介

天津市秀鹏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从事医学检验领域中的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医学检验仪器;以代理销售进口产品及自主研发实现进口替代并行的经营发展模式。公司于2002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小巨人成长计划企业》,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级和市级高科技企业无偿资助项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血型基因分型检测分析系统,唐氏筛查分析软件)。

公司自主研发的血型基因分型试剂曾多次承担国家和地方的科研课题,截止到2012年发表文章二十余篇。2009年底,HPA血小板分型试剂承担了国内多家重点血液中心血小板库的建立,完成供者HPA基因分型10000余份。该项目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产品技术水平超过进口同类产品,得到业界肯定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