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11
天津市东丽区金隅悦城晟悦园7-4别墅

公司简介

品库—东北神话假期,天津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万水千山,达您所愿’为服务宗旨,系专业的国际国内旅游批发企业。2016年升为国家4A级旅行社并取得出境资质,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旅行社服务、旅游管理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票务代理;旅游信息咨询。(依法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先后在黑龙江和甘肃兰州成立分公司。

公司始终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引领企业发展,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服务水平,又以稳固、发展、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使客户在享受服务同时获得最大的收益。经过多年积淀,不仅在天津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高度的品牌效应,并在华北地区旅游同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于2018年输送游客达到60582人,年营业收入达119948354.46元,更是在2019年成立唐山办事处和北京办事处正式进军华北市场,并于上半年度取得良好的业绩和反馈,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成为旅游行业领军品牌和旅游产品创新的风向标。公司现有团队20余人,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不断开拓旅游市场;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设计开发具有特色的旅游线路,增加产品的竞争力;有思维敏捷的策划团队,组织不同类型的宣传活动,进行品牌推广和口碑宣传;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精准服务于不管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同行或是刚入行无经验的职场新人,为同行解决售前售中售后的问题,公司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改革公司销售制度,让个人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不断挑战自我,扩充团队规模,提升公司自身竞争力,追求卓越,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公司业务年年攀升!

 

 

主营业务及产品特色:

朝鲜  产品特色: 

★经典景点:前往神秘而又令人神往的国度--朝鲜,感受异域风情…

★轻松旅游:行程安排合理,有更多游览景点时间…

★方便快捷:适合中国人的度假产品,手续简单,轻松出境…

★美食风味:品尝朝鲜特色美食风味餐…

 

长白山 产品特色

★经典景点:神秘的长白山天池、中国最大的火山堰塞湖---镜泊湖…

★品质纯玩:全程不进店,有更多旅游的时间…

★优质服务:当地自组产品、全程一车一导游、品质有保证…

★美食风味:品尝镜泊湖鱼餐、长白山纯绿色山野菜特色餐…

★特别赠送:赠送价值50元的中国朝鲜族第一村-红旗村… 

 

 

 

大连产品特色

★大连TOP八景:军港游园,旅顺日俄监狱,太阳沟,海上嘉年华,威尼斯水城,潜艇博物馆,夏洛特烦恼拍摄地,大连至高点莲花山, 深度畅游全景大连!

★必体验之:感受行走的大海+跟随电影来旅游!

★美宿打卡: 双标酒店连住不挪窝,为您的休息保驾护航!

★玩乐贴心:百里挑一,既是向导更是朋友;优质讲解,诙谐幽默,让您的旅途轻松愉快,笑声不断!

日本:

1.天航空客大飞机往返、东京大阪两点进出不走回头路

2.千年古都京都、《灌篮高手》的原创地镰仓、【奈良公园】神鹿之约

3.全程无自费、四大特色日式美食体验、赠送日本国粹茶道体验

澳洲:

优质航空:搭乘五星航空厦门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播音787,全国联运,可申请WI-FI

精品酒店:四星级酒店,缔造舒适住宿体验

安全保障:赠送出境旅游意外险

用心服务:全程专业领队陪同,客服24小时待

 

 

 

湖北部门 恩施:

绝色仙境 世界硒都  仙居城市 养生胜地 魅力恩施

探寻神秘的北纬30° 大裂缝 可与美国科罗拉大峡谷媲美的世界级大峡谷  土家母亲河美丽大清江  体验独特土家风情和特色美食摔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