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呈泽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3581
延安西路728号10J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以经营进口纸张和造纸原料为主的贸易公司,在中国设有多家代理公司及四个办事处,包含:北京嘉阳创业经贸有限公司,上海呈泽贸易有限公司,辽宁嘉力经贸有限公司,浙江恒优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天呈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杭州办事处、广州办事处。员工近50人,公司经营项目主要为进口新闻纸,文化纸,牛卡纸,瓦楞纸,本色木浆,漂白针、阔叶木浆,我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进口新闻纸进口商。货源主要来自俄罗斯、欧洲、加拿大、美国、南美以及东南亚地区。年销售额60万吨,经营额30亿人民币,公司一直秉承懂感恩,敢创新,有激情,服务国内外优质客户。

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范围在中国大陆,地区涵盖华东、华北、东北、西北;在上海、重庆、青岛、满洲里、二连浩特等陆运口岸设立有报关公司;在大连、济南、青岛、天津、乌鲁木齐、西安、郑州、广州、成都、南昌、宁波、平湖 上海、武汉、重庆、天津、厦门、北京、廊坊、沈阳、佛山、满洲里、二连浩特23个城市设有仓库,以方便客户提货。

货源方面,我公司多年以来与国外各浆厂保持了长期、稳定和良好的合作,因而能为广大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为下游客户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原料保障。

公司人员多年从事造纸行业原料的经营,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立足岗位,注重实效,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通过高效的、和谐的沟通模式建立的良好的口碑,提供细致到位的服务,赢得客户优秀评价,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从而造就了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的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