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东钻石世家国际珠宝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572
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1号民盈国贸中心T2写字楼57F

公司简介

钻石世家国际珠宝集团

钻石世家,创立于2002年,以“Keep loving KeepShining”为品牌价值理念,以专业专注、匠心品质和温暖情感,缔造传承永恒爱意的“世家的珠宝”。

 

旗下拥有ShiningHouse钻石世家、瑰宝殿、黄金屋等众多子品牌,覆盖50多个一二线城市,拥有超过500家门店。

 

钻石世家以全新探索之态,突破传统格局,不仅研发“极慕之星”等高品质钻石,更以“时光银行”的真情服务和“钻石节”等消费体验,彰显不凡。

 

作为艺术珠宝设计典范,钻石世家是夏纳国际电影节、ELLE 风尚大典、苗莎慈善盛典、华语电影节等国内外盛事的合作珠宝,以珠宝展现新一代女性优雅绽放的全新姿态。

 

Keeploving KeepShining

钻石世家以“Keeploving KeepShining"为品牌价值理念,展现时代新贵优雅绽放的耀目姿态。鼓励每一个人无论在任何境遇,坚守初心、坚持热爱;鼓励每一个人坚定信心与勇气,越磨砺越璀璨,闪耀如钻石般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