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54
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与南开三马路交口金融街中心A座2815-2816

公司简介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是全球银行品牌20强兴业银行集团控股的一级子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依托兴业银行综合性集团金融平台优势,兴业消费金融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创业团队、优异的风控体系,通过技术创新、渠道整合、大数据应用等手段,已经打造起了国内一流的消费金融品牌。

    兴业消费金融定位于中国“普惠金融领域的引领者”和“零售信贷领域的创新者”,为千家万户提供现代化的消费金融服务,提升社会大众的消费能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兴业消费金融已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6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50,展业范围覆盖全国50余个经济发达城市,资产质量、业务量及风控水平均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目前已经打造一支超的专业人才队伍。加入兴业消费金融的大家庭,您将享受到:

    ● 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公司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为员工创造了实现自我价值和回报的平台。

    ● 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为员工打造了清晰的职业晋升通道,不设“天花板”,是真正的“奋斗者家园”。

    ● 完善的人才发展和培养战略

 

    公司建立了覆盖员工职业生涯全周期的培训体系,背靠兴业集团强大的培训资源,将使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成为消费金融行业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