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优胜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5898
天津市南开区金融街中心B座1809

公司简介

优胜教育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旗下涵盖针对4-18岁人群的学科类培训项目“优胜个性学”、素质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科学派”、“棋·道苑〞、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国内外游学项目“优胜游学”以及布局在线教育“优胜网校”。集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提升中小学学生学习成绩、改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社区的建设。优胜教育致力于建设一流专家型师资团队、研发团队,革新当前教学模式,并积极融入在线教育热潮。

经过十余年集团化、产业化运作,优胜教育集团规模不断扩张,形成以学科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格局,也已成为K12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航母级教育企业。

优胜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秉承“良心+实力=优胜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优胜教育集团并行发展学科类培训项目,素质教育培训项目,家庭教育培训项目,国内外游学项目,以及布局在线教育“优胜网校”,且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伴随着新校的成立及人才需求的增加,不断引进优秀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建立优秀实习生及应届生培养计划,合理的挖掘、开发、培养后备人才队伍,为员工提供精心定制的全方位培养计划、难得的工作机会、优秀的平台及完善的晋升机制。

培养计划

第一阶段:职业导入期

由专业讲师为新员工提供脱产培训及在职培训,引领新员工完成由新员工到职场人心态转变的同时,不断提高新员工的自身综合能力及职场适应能力。

第二阶段:学习成长期

在工作岗位中,对新员工进行一对一培养计划,通过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培训等各种培训的的学习,提高新员工的专业度及综合管理能力。

第三阶段:人才储备期

对优秀新员工进行关键岗位、管理岗位安置,并通过管理岗位的实践进一步培养和锻炼新员工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

优胜教育致力于提升每一位待入职和在职员工的专业能力。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及晋升机制,如企业大学、精英班、总裁班、校长训练营等。

 培训体制:

在工作岗位中,对新员工进行一对一培养计划,通过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培训等各种培训的的学习,提高新员工的专业度及综合管理能力。

晋升通道:

优胜教育提供专业、管理两条晋升通道。公司为每位员工打造其职业品牌美誉度,员工可以在专业领域内从初级晋升至资深专家;同时公司为每一位愿意承担更多责任的优秀员工提供更为宽广的管理晋升通道,2年的时间从专员晋升至经理、城市负责人的例子在优胜比比皆是。我们关注你的每一点学习与提升,让你在优胜的每一天都看到成长,在优胜的每一年都得到提升。因为我们深信你的职业发展在给你自身带来喜悦和激励的同时,也是集团获得稳定发展的最重要的条件。

 

1、薪资待遇:

1)以月度为单位发放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其他,具体根据岗位要求及培训考核结果定。

2)部分城市外地生源可提供住房补贴;

3)毕业签约优先录用,优秀者免试用期;

4)企业大学培训课程,轻松成为职场精英;

2、福利待遇:

教育福利、生日福利、每月健康日、优胜下午茶、新员工拓展、优秀员工旅游、五险一金(转正员工)以及定期优胜员工专享生活方面优惠等。

 

 

范围

集团总部

岗位

管培生

岗位要求

1.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师范类院校优秀应届生或实习生;
2.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分析能力、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
3.工作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好的抗压能力,能服从公司对于轮岗的安排并时刻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机遇与挑战;

4.能保证全职或者每周4天以上的到岗时间;

5.有学生会干部经验优先.

发展空间

输出方向:集团各事业部;区域内各校区(全国范围)

 

范围

个性学各校区

岗位

各科目教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教师资格证和专业限制);

2.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

3.具备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分析总结及规划能力,观察能力强;

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发展空间

公司设有专业和管理两大晋升方向,不同能力和职业倾向的员工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

1.管理方向:教师——教研员——科目负责人——教学主管——分校校长——区域经理——大区总监——运营总监

2.专业方向:教师——研究员——培训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研究院院长

范围

个性学各校区

岗位

课程顾问

岗位要求

1.商科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说服能力、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客户分析能力;

3.具有一定的韧性,对成功的渴望,有学科考纲的分析和研究能力,了解客户心理;

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亲和力较强,善于沟通.

发展空间

1.管理方向:课程顾问——课程组长——课程主任——营销校长——区域销售经理 ——销售总监

2.专业方向:课程顾问——中级课程顾问——高级课程顾问——资深课程顾问

范围

个性学各校区

岗位

学习顾问

岗位要求

1.负责课程的日常安排、学生档案的制定和日常管理工作;
2.与家长和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协助教师制定学习改进方案,并定期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3.促进家长与教师的沟通,保持三方互动;

4.针对学习情况,进行续费和推荐业务的开展,完成推广业绩.

发展空间

1.管理方向:学习顾问——学管组长——学管主任——分校校长——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2.专业方向:普通学习顾问——中级学习顾问——高级学习顾问——资深学习顾问

范围

个性学各校区

岗位

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对市场专员职位感兴趣者优先;

3.善于沟通,具备渠道开发及组织实施能力者,可对学历降低要求;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够开拓多种途径扩大品牌知名度;

5.性格热情、亲和力强、执行力强.

发展空间

1.管理方向:市场专员——市场组长——市场主管——市场经理
2.专业方向:市场专员——中级市场专员——高级市场执行——资深市场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