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苏州百年冷气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253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和顺路创投工业坊3区31号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苏州百年冷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充满生机活力的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主打产品有空气预冷机、低温冰机、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中、低温工业冷水机组、全系列冷凝机组等多种规格产品,并长期承接中央空调工程以及厂房洁净工程,冷库、机电工程。注册资金壹仟伍佰万元人民币,其主营业务年销售额超亿元。专业为企业单位提供冷冻设备的选型、设计、供应以及生产等,同时也为企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设备维护技术服务。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性集成企业。

主打产品

     百年公司主打产品有中低温螺杆冷水机组、空气预冷机、低温冰机、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预冷天然气预冷机组、防爆型超低温多通道天然气液化机组、无热再生干燥机、微热再生干燥机、组合式低露点压缩空气干燥机、工业冷水机组、冷凝机组、废气/废液提纯与分解的回收装置等多种规格产品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

     从事冷冻冷链机组、中央空调系统、水泵、机电设备安装。

     代理美国开利(Carrier)空调、美国赛莱默(原ITT)水泵;服务于各类工业与建筑项目上。

企业文化

百年冷气人的愿景:

成为工业制冷行业的标杆企业!

百年冷气人的使命:

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

为员工搭建健康发展的平台;

实现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共赢!

百年冷气人的核心价值观:

做人:正念、利他、友爱、敬业;

做事:勇于担当、执行到位、精诚合作、不断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