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7685
汉沽区杨家泊镇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

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青龙管业(上市公司)的子公司。2008年成立,地处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杨家泊镇工业园区,占地200亩,注册资金1亿元。

       青龙管业是中国混凝土输水管行业领军企业,是大管专家。有员工2000多人,年销售额约30亿元,有近20家子公司。 公司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成长和生活更美好,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海龙公司重点服务于京津冀地区的输水、排水工程项目,近几年主要参建南水北调京津冀配套输水工程,完成约8亿元工程量;排水工程主要参加天津一汽大众基地排水项目、咸阳路污水厂迁建管网工程、北京副中心排水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海龙公司招贤纳士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与我们携手创建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