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哲博百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5275
天津市 河北区 国银大厦

公司简介

折800是国内独有的折扣特卖平台,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天津、长沙、成都、义乌、广州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曾获得经纬中国、顺为资本等机构多轮风险的投资,估值过10亿美金。

折800拥有1.4亿注册用户,日订单量近百万单,为用户提供特卖商城、品牌团、优品汇、9块9包邮、每日十件,轻时尚、拼啊拼等丰富的个性化主题折扣。

折800拥有一支崇尚创新的核心管理团队,有来自美国微软的云计算核心骨干以及硅谷的数据库专家、英特尔领导前瞻技术研究的研发总监、以及来自搜狗、网易有道、阿里云地图的创世核心管理者,我们秉承“事事讲逻辑,凡事求极致”的创业理念,致力于解决全国数百万中小制造业B2C的需求、帮助百万工厂主和品牌实现电商的梦想、指引亿万消费者精明生活,实现“花最少的钱过更好的日子”的消费体验。

 自15年起,我们开始涉足跨境电商领域。

ü 公司专注于自有产品的海外跨境出口(欧美地区)

ü 自主完成产品市场调研开发、产品设计、产品生产跟进、对外推广及运营等

ü 产品品类涵盖服装,家居,电子行业等,拥有多个美国自主品牌

ü 在多个海外平台例如亚马逊等,有非常好的销量和口碑,并拥有自己的独立站

我们的目标

ü 我们愿成为提供有品质的高性价比商品的领先平台

ü 使命在于帮消费者花更少的钱,过更好的生活

ü 为更多有求知欲的学生、更多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平台

  让更多有志向的年轻人同企业不断发展


简历投递邮箱:hrxiaozhao@tj.zhe800.com(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

咨询电话:1311002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