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城市社区服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城镇社区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2648
天津市南开区宝泽道实泽园17号楼2楼

公司简介

“三彩家”品牌是三彩家有限公司旗下的以社区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品牌,在共享经济、社交电商风行的推动下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发展“众包服务”,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社区客户提供房屋租赁、代收快递、家庭保洁、上门维修、优选商城、社区团购、搬家安装、社区互助等服务,打造社区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上线24个月就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宁波、成都、重庆等31个一二线城市,在全国开创了社区服务新模式,以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迅速得到了政府、大众的认可,成为行业的新标杆。

       三彩家社区服务驿站实行加盟代理的“五统一”:统一商标“三彩家”、统一VI设计、统一产品体系、统一收费价格、统一服务理念。全国实施网络化管理,一方面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社区服务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