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
其他金融业50人以下浏览量:5850
海景广场写字楼114室

公司简介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华公司”)是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专营资产评估机构,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职评估机构之一。中企华公司在客户中享有专业过硬、服务过硬、质量过硬、对重点难点问题突破最为过硬的声誉,对大型项目的组织能力非常突出,有一整套有效的组织方式对项目进行全程监控,保证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中企华公司所承办的项目大,大型、特大型企业IPO及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最多。项目涉及的经济行为全,如:企业改制与上市、重组,收购兼并、合资合作、股权转让、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等,其中与证券业务相关项目占到80%以上。项目涉及行业领域宽,其中在石油石化、煤炭、电力、金融、电信、轻资产、有色金属、交通运输、钢铁、房地产、文化、旅游、医药、互联网、软件等行业具有评估专长,并处于业内领先地位。2013年获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近年来为军工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评估服务。项目涉足地域广,评估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委内瑞拉、肯尼亚等78个国家和地区。

现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辖的96家中央企业集团中约90%是中企华公司的常年客户;国务院国资委成立至今核准中近半数是由中企华公司独家承办,均已顺利通过核准。WIND资讯数据显示,深沪两市上市公司共计3648家,中企华公司为其中1000多家提供过专业服务,占比近30%。中国上市公司(含海外)总市值排名前500的上市公司中近50%为中企华的客户,其中排名百强榜中,中企华为70家提供过服务;中国大型企业境外上市项目,中企华公司的客户占比高达50%以上。

中企华公司是业内规模最大、最早设立分公司且分支机构数量最多的专职评估机构。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20家分公司,形成了全国布局合理的客户服务网络。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是中企华公司的分公司之一。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