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7913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君隆广场C座24层

公司简介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是根据国务院有关批复精神,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创新型交易市场,是天津市政府指定、中国证监会备案的天津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天津OTC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和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六家实力股东出资组建。

    天津OTC全面落实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战略的区域性股权市场“主要服务于所在省级行政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地方人民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定位,在与天津股权交易所全面整合的基础上,秉承务实创新、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围绕核心融资功能和市场综合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非上市公司股改挂牌、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转让、企业路演宣传、培育孵化、咨询服务、融资对接、私募股票与可转债发行等多元化创新产品和金融服务,建设以股权、债权、投行、资管四大业务为支撑,“一市四翼多平台”为架构,融资功能完备、服务方式灵活、运行安全规范、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全国一流区域性股权市场,实现与广大企业、合格投资者、各类会员机构的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