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苏州万店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108
苏州市高新区竹园路209号高新创业园4号楼15层

公司简介

产品介绍

国内零售科技运营服务倡导者,在零售智慧运营管理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运用边缘计算人脸识别视频分析深度学习算法广角客流检测大数据分析等专业技术及产品,推出了多项针对零售业的智能解决方案,为实体零售企业赋能。

 

市场价值

万店掌的用户品牌超过600+,用户门店数15W+,用户品牌横贯国内外知名鞋服、医药、教育、烘焙、餐饮、美业、汽车等多个行业,从上市公司到数万家门店的大型连锁都在使用,其中包括名创优品、来伊份、安德玛、欧时力、新华书店等知名连锁企业,市场占有率行业遥遥领先。

 

科技创新

目前,公司近200名员工,60%研发人员,总部位于国家级重点科技创业园。并多次获得全国相关行业组织管理机构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高成长项目、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入库企业、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零售技术新锐企业、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奖、中国零售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