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大荒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701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浦口道交口创展大厦北大荒乐福

公司简介

北大荒集团是黑龙江农垦系统,总部设在哈尔滨,创建于1947年,下属9个分公司,104个农牧场,全国2000多家分公司经过三代人半个世纪的艰苦奋斗,建起了中国耕地规模最大,机械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农场群,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完达山九三丰缘等十大支柱产业均隶属于北大荒集团旗下,2015年也被评为全国农业类最大的上市公司,跻身于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北大荒品牌价值已突破560亿大关,成为中国农业第一品牌

随着北大荒的发展,本着“提升国人品质生活”的原则,电子商务平台——“当家汇App开启使用,它是一种综合性电商应用,它借助于先进的的智能移动科技和强大的实用功能,涵盖有家庭必需品、商品分享、互动、游戏等全方位掌上服务,有效的实行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同时并建立了七大发展板块:律师、家政、旅游、汽车配件等行业的迅速走向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