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SMC(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952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街甲二号

招聘简介

为你而设,“C”位出道

SMC(中国)有限公司

销售精英学院人才招聘

 

一、公司简介

SMC是世界驰名的气动元件制造商,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SMC(中国)有限公司是SMC集团于1994年9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的独资子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工程单位,在中国建有1个研发中心和5个现代化工厂,占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员工约6,800人。公司采用当今世界同行业最精锐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引进了完整的现代化气动元件制造工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气动元件。

SMC作为气动行业的引航者,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2%、中国市场占有率高达40%。其产品应用遍及各个领域,服务的主要客户多为世界500强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奔驰、宝马、大众、丰田、通用、福特等)、液晶半导体(英特尔、中芯国际、BOE、松下等)、电子(苹果、华为、联想、博世等)、轮胎、机床、食品包装、太阳能、二次电池、医疗医药、石油化工等行业。

SMC(中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产品销售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80多个销售服务分支机构。

二、关于这个岗位:

   SMC销售精英学院中的培训课程是2019年公司的重要培训项目。讲师方面全部由资深专业人士担当。将从产品、技术、销售、管理、实操5个方面展开,对您进行为期6个月的全方位培养。

在这里,您将通过6个月的高效学习为自己赋能积攒力量。在这里,您做的一切都是创新的,它没有固定模式,但是一切都与您有关。在这里,您要做的所有事情只有一个目的:蜕变自己,让自己和企业一起快速成长!

最终学习结束后您们将进行一次考核,顺利合格的人将得到跃迁。

三、我们对您的期待:

Logical Thought Process 逻辑思维能力

Energy and Enthusiasm  精力充沛,热情十足

Strong Analytical Skills  极强的分析能力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Skills  出色的沟通能力

Lateral Reasoning Capacity 富有远见,善于推理

Desire to Learn & Advance Quickly  渴望学习且能快速掌握

Time Management Capability  精于时间管理

Outstanding Interpersonal & Team Working Skills 出众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

Proficiency in Written & Verbal English  精通英文口语与写作

四、我们对您的承诺

对于这个计划大家都是新人,对于一切都是陌生的。在学习的过程中必然会走很多弯路,犯下一些错误。我们接受每个人的成长,不会因为错误而迁怒于您。压力总是难免的,困难和挫折总是必然的,无论您遇到了什么,我们都可以相互扶持、互相成就。

五、我如何加入销售精英学院?

1.可以通过智联、前程、猎聘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2.可将个人简历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投递(

邮件标题例如:20190922+姓名+销售精英学院招聘

六、加入销售精英学院有什么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4级以上水平,口语流利者优先

3.1-2年自动化工业品销售或技术相关经验(2019届、2020届学生可)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七、岗位说明:

1.此岗位是全职岗位,入职后将在北京参加为期半年的全面培训

2.顺利毕业后工作区域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区域。

3.岗位分配方面有销售工程师、行业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进行选择。

八、销售精英学院加入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在线测评1次——初试和复试——OFFER——入职——学院培训——岗位分配/淘汰

九、我的福利待遇如何?

1.入职后立即缴纳五险一金,此外还有雇主责任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2.提供交通补助和补充医疗保险:250元/月

3.免费工作午餐

4.培训期间提供住宿

5.顺利入职后,公司凭发票报销面试时发生的交通费用

6.到实际岗位半年且经过岗位考核后进行薪资调整。

十、面试地点在哪里?

北京区域: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街甲二号

上海区域: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363号

广州区域: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东明三路2号

十一、我如何与企业联系?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10-67885566-16642

邮箱:gaotianshu@sm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