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忠旺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137
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建造、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并推动其轻量化发展。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中国辽宁省,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公司在铝加工行业率先打通集产品研发与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条,形成了以铝挤压、深加工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具备为工业轻量化发展提供系统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公司于2001年跻身中国大型企业集团五百强行列,200958日,旗下控股公司——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333)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金融危机时期全球最大的IPO项目。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6月,坐落在天津市武清区,注册资金200亿,占地6平方公里,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独有的在同一厂区兴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品种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全新铝加工企业,具有集约化和规模化的优势。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设备 。产品覆盖航空、航天、船舶、化工容器、交通运输、机械设备、电力电子等各应用领域,尤其是生产的特大规格高精度硬质铝合金产品更是填补国内空白,一些产品也将是世界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