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vivo冀东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15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科总部大厦1单元1楼1602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品牌]vivo是一家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平台型科技公司。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重庆)、印度、印尼、美国(圣地亚哥)分别设立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进入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东南亚(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老挝、柬埔寨、孟加拉、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广大市场,未来将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公司]我公司为vivo品牌在冀东区域专业的营销和服务公司,全省覆盖几千家各类卖场,上千名员工,是一支年轻赋予热情,勤垦且实干,阳光又充满激情的团队。在公司晋升制度的大力培养选拔下,一批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应运而生,成为公司长远发展的骨干力量。

[文化]vivo有着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年轻的团队伙伴,强调做事,淡化层级观念,给予各位员工充分开放的平台和自由发挥的空间。公司始终恪守本分、诚信、团队、品质、学习、创新、消费者导向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和极致用户体验的移动通信产品与服务,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培训]vivo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及发展,以员工能力提升、职等晋级为主线,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价值提升空间。

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我们希望有事业心、有进取心、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注重团队的您加入vivo冀东大家庭!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要求专业

培训师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21-25岁,性格活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

唐山

暂无

业务代表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21-26岁,有销售经验优先,沟通能力强,协调能力好。

唐山

暂无

渠道经理

2

本科及以上学历,21-27岁,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应变能力。

唐山

暂无

财务助理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21-27岁,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唐山

暂无

转正以后享受以下福利:

1、五险一金                          2、年终奖金

3、带薪年假                          4、免费体检

5、每年公费集体旅游                  6、专业培训

7、良好的晋升空间                    8、节日、生日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0315-5906968-826

   :唐山市高新区高科总部大厦16

简历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