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懋协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722
天津市红桥区涟源西路33号西河名邸6号楼

招聘简介

上海懋协(MESH)贸易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诚信原则服务各行业客户,以期在更专业的领域中提供客户更佳的服务。
本公司自日本、美国、新加坡、欧洲等地进口 Showa Shell (昭和壳牌)、Mobil(美孚)、MD金属加工油、NPC(日本矿油)、AQUA化学、东邦化学、日本グリ-ス(日本油脂)、NSL(日兴产业)、LUBE(リュ-べ)、OKS(奥凯斯)、Anderol(安润龙)、Petro-Canada(加拿大石油),Du Pont (杜邦)等各种高档的润滑油及润滑脂,种类达数千项,并有各种包装,提供 您一站式服务。
    公司现有客户数千家遍及全国各地,在同行中享有极佳的口碑,无论何时何处,懋协公司的销售人员、客服专员都会协助 您选择最适用的产品并提供***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懋协公司占地3千余平米的现代化仓库就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随时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递送服务。目前在苏州、北京、天津、沈阳、长春、成都 、西安等地均有办事处,以期能提供给客户更快更有效的服务。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来满足客户最高的要求。

工作地点:天津市红桥区水木天成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