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品经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97
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9号环渤海发展中心C座705

招聘简介

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1723年(雍正元年)开始供奉御药,历经八朝188年。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打造了中国中医药史上的金字招牌。如今,北京同仁堂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现代制药工业、零售医药商业和医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健康产业集团,产品行销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以下简称同仁堂健康)成立于1998年,是同仁堂集团的六大二级子集团之一,属于同仁堂集团大健康产业的业务板块。主营健康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及健康服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为一体,聚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于一身的现代化企业。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同仁堂健康在全国近1800家门店,覆盖全国30个省份,240多个城市,员工1万余人。

公司以“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为愿景,以“让世界更健康,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将传统与现代先进技术进行创新性结合,率先引入数字管理系统。集团在新的发展战略中明确指出:“建立以人才科技为支撑的智能管理体系,打造智慧型同仁堂健康,从以产品为导向的企业向以服务为导向的企业战略转型”。基于打造大健康生态的新业务模式,集团将通过产品、品牌、渠道方面的全力创新,致力于在生命健康领域打造属于同仁堂的下一个百年全新事业。

“健康新生”是同仁堂健康传统零售事业部中长期的战略人才储备项目,是支撑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型的人才布局。2020年健康新生项目共分为三大计划:储备店长管培生计划SMT)、零售运营管培生计划(OMT)、消费者体验管培生计划(CEMT)。同仁堂健康为管培生提供完整的培养体系与发展计划,通过成长营培训、岗位轮岗实践等培养方式,为公司选拔与培养核心骨干人才,成为支撑同仁堂健康未来业务转型与变革的核心动力。



1、储备店长管培生

储备店长管培生Store Management Trainee(SMT)计划介绍:

SMT计划是同仁堂健康特别为应届毕业生量身规划,帮助新人进入大健康零售行业,迅速成长为零售终端管理人员(店长、助理店长、医馆经理等)的人才培养计划。

SMT项目培养路径:

零售实习实践(3个月)-成长营培训(2周)-成长营结业典礼-大型门店轮岗培训(6-9个月)—店长晋级之旅(6个月)-项目培养(3个月)

岗位职责:

1.通过门店人货场的管控,保障门店业绩的达成;

2.根据店面运营管理和行业合规相关要求,对人、货、场的标准执行进行检查与持续改善。

岗位要求:

1. 医药、食品、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在校期间,具有较丰富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3. 性格外向、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4. 能适应倒班制、具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零售运营管培生

零售运营管培生Operations Management Trainee(OMT)计划介绍:

OMT计划是同仁堂健康特别为应届毕业生量身规划,帮助新人进入大健康零售行业,迅速成长为零售运营管理人才(门店拓展、选址规划、合规管理、零售运营标准管理等)的人才培养计划。

OMT项目培养路径:

零售实习实践(3个月)-成长营培训(2周)-成长营结业典礼-大型门店轮岗培训(6-9个月)—零售运营管理晋级之旅(6个月)-项目培养(3个月)。

岗位职责:

1. 零售运营标准化复制;

2. 门店选址和合作方谈判;

3. 落实营销方。

岗位要求:

1. 医药、食品、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在校期间,具有较丰富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3. 性格外向、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4. 能适应倒班制、具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消费者体验管培生

消费者体验管培生Customer Experiences Management Trainee(CEMT)计划介绍:

CEMT计划是同仁堂健康特别为应届毕业生量身规划,帮助新人进入大健康零售行业,迅速成长为零售行业消费者体验方向的专业型人才(会员互动策划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全国市场活动(路演)执行/市场分析、文案策划等)的培养计划。

CEMT项目培养路径:

零售实习实践(3个月)-成长营培训(2周)-成长营结业典礼-大型门店轮岗培训(6个月-9个月)—专业晋级之旅(6个月)-项目培养(3个月)。

岗位职责:

1. 消费者互动活动宣传稿件的编辑与撰写;

2. 消费者互动活动、全国路演活动的筹备与执行,包括方案策划、现场执行及总结;

3. 消费群体画像分析、行为数据收集、问卷调研设计、分析,出具消费群体调研报告;

4. 其他关于消费者体验的工作。

岗位要求:

1.中医药、食品、工商管理、公关传播、心理学、市场营销、广告学、人文社会科学、新闻传播、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具有较丰富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3.性格外向、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4.能适应倒班制、具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5.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