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零下舞度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200-500人浏览量:2474
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219号MPlaza购物广场爱特城7楼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市零下舞度街舞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天津联盟会员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考级考点、天津市街舞教育培训知名品牌,大众点评官方认证优质商家。

六家店面均位于天津繁华商圈,交通便利;教学专业,街舞学习氛围浓郁,现开设有适合成人及少儿不同基础、不同舞种的教学课程。我们一直尽自己无限的努力为每位喜欢街舞的人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环境及优质的教学服务,全力打造成为我市具影响力的舞蹈教育品牌。希望能够让大家享受到街舞所带来的快乐。JUST TO DANCE !

零下舞度自2009年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现拥有超万名学员,无论是少儿家长还是大学生、上班族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认可且热爱着这里。

公司福利待遇齐全,相关制度完善,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感受舞度人独有的热情与认真。钱和情怀,诗和远方,我们都给你!!

招聘岗位简介:

课程顾问(年薪10-20w+)

街舞教师(年假10-20w+)

分店校长(年薪15-20w+)

福利待遇:

创业公司空间大,工作氛围欢乐,以人为本,内部晋升

保障福利:五险一金,满一年带薪年假,年终激励

关怀福利:每年健康体检、公司旅游、节日福利、弹性工作、

学习福利:免费学习街舞、拓展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带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