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烟台通利船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2522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三大街金融街西区8号楼B座516

招聘简介

通利(新加坡)航运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干散货物国际航运、散货租船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了更好地发展,参与全球海运的竞争,2018年初,通利将实体租船公司转移到新加坡,同时在新加坡成立“通利航运”总部,以“通利新加坡公司”为平台,借助新加坡高度开放的贸易、金融和海运中心地位快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综合航运集团。

通利(新加坡)航运集团下设通利新加坡公司、航运部,通利烟台分部、通利天津分部、通利上海分部以及通利印尼分公司,职能部门设有法务部、商务部、财务结算中心和行政部,现有员工70余名,拥有自有船舶5艘,控制运力同期约100条船。

近年来,集团公司的国际干散货租船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重点经营东南亚、俄罗斯远东、澳大利亚及中东、南亚航线,兼顾全球航线,年货运量4000万吨,是远东地区的航运佼佼者,在远东租船市场有着广泛的影响,并依靠自己的力量快速创建全球化船队。

因业务发展需要,通利诚邀有志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