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99
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34号新华国际中心9楼A5

招聘简介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健康饮用水事业,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先者。公司相继投资28亿元在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矿泉水资源保护区、湖北丹江口南水北调源头保护区和广东万绿湖建成六座国际领先的饮用水、果汁饮料、功能性饮料及茶饮料生产基地。

1999年~2003年,农夫山泉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五年第一;

2000年,农夫山泉成为悉尼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及比赛专用水;

2002年,全球最大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公司发布中国城市消费市场报告,公布了国内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六大品牌,农夫山泉是唯一跻身于其中的本土品牌;

2003年,农夫山泉天然水被甄选为中国航天员专用饮用水;

2004年,农夫山泉成为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训练及比赛用水;

2007年,农夫山泉成为“全国重点保护品牌”,农夫果园获得“中国名牌”称号。

使命: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

愿景:让所有的商店都有我们的产品,让人人都享用得起;

目标:创利、育人、兼济天下。

人事目标:聚集一批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素质的优秀人才,结成自主、文明、开放的知识群体,实行高管理、高科技并重的有效经营,创立民族品牌。创造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在此基础上,创建一个平等、友善、富裕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