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870
天津市红桥区昌图道7号

招聘简介

   天津天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是天津复印技术有限公司(原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复印、打印技术与产品的行业服务、科研开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拥有1个挂靠单位和3大业务板块,包括: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复印机械标准化委员会(挂靠单位)、耗材中心(工程机鼓生产及销售)。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和部委、省市奖60余项,具有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配套能力。

   

耗材中心销售岗

岗位职责:

1.配合计划营销部完成产品销售指标

2.协助商务内勤完成各项临时性、事务性工作

3.协助销售经理收集市场和客户信息,及时上报

4.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3.踏实肯干、勤奋好学。

工资待遇岗位工资3000-3500元+销售提成+年终绩效奖金,综合工资5500+。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礼品、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补贴、采暖补贴、外地员工租房补贴。


检测中心销售岗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指标

2、独立开发新客户和新检测市场

3、编写项目方案和客户解决方案

4、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独立开发客户的能力,以及敏锐获取市场信息和分析市场的能力

2、工作踏实肯干,有进取心和责任心,任劳任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工资待遇:岗位工资3200-3800元+年终绩效奖金,综合工资5500+。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礼品、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补贴、采暖补贴、外地员工租房补贴。



检测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主检工程师完成产品检测。

2、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理工科专业

    2、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

工资待遇:岗位工资3200-3800元+年终绩效奖金,综合工资5000+。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礼品、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补贴、采暖补贴、外地员工租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