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优艾斯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3111
天津市河西区富力中心A座1801

招聘简介

天津优艾斯商贸有限公司,依靠淘宝平台,经营电子商务9年。
主要以母婴、鞋帽、服装、食品为主。客户众多、货源可靠、店铺稳定。
现因拓展国际贸易品牌代理业务以及店铺规模的不断壮大,需要诚聘各界精英共展辉煌。
只要你对电商感兴趣有热情肯学习,我们都愿意和你携手并进!公司提供多种免费的培训机会和学习课程,可以带着你共同成长。
我们有良好公平的晋升机制,会让你逐步从普通员工成长到优秀的团队管理者、店长,并拥有丰厚的薪金回报。
而我们提供的电商资源和学习机会,将会在你的职业规划上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们可根据个人工作意愿以及表现实行年度轮岗制,只要员工提出意愿,我们可以提供相应的工作岗位轮岗。每轮岗一次,你的薪金、各种福利、分红都会按比例提升。
我们从事电子商务行业多年,拥有广泛的淘宝,天猫,京东 大型知名店铺资源以及各种微博微信自媒体资源,能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全面了解且学习到实际的电商操作、运营、管理及最热门和专业化软件的实际应用。
稳定及持续增长的薪资待遇。基层员工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会根据你的工作年限、工作投入度及产出持续增长,奖金制度丰厚。
上班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