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天津解放北路营业部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253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大沽北路与徐州道交口万通中心8楼

招聘简介

一德期货的历史溯源和人员班底源自期货交易所,是中国期货市场诞生与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公司广纳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基金、信托等行业优秀人才,拥有一支胸怀伟略的高管团队、一批业绩优良的投资专家,以及宏观经济、产业分析、品种分析、策略分析、金融工程、程序化交易等领域的专业研究团队,群英汇萃。在中国期货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一德期货致力于构建以经纪业务为龙头、以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业务为两翼、多层次立体化的期货业务体系,成为期货领域最具竞争力、国际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企业。

作为业内极少数由政府机构出资控股的期货公司,也是业内极少数历史溯源和人员班底源自期货交易所的期货公司,一德期货以开放的胸怀,海纳百川,诚邀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选择一德,选择未来”,面对新品种陆续上市、新业务不断推出的历史机遇,让我们共同分享中国期货市场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