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盛鼎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588
国际企业社区H2号楼11层

招聘简介

天盛鼎和企业简介

— 公司介绍

天津天盛鼎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天盛鼎和”)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有“京津黄金走廊”之称的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公司目前已在深圳、西安和德国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

天盛鼎和在创立之初,聚焦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业务涉及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严抓质量标准,赢得客户广泛好评。随着企业稳定发展,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对行业的理解更加深入,天盛鼎和不断优化迭代,转型升级。目前天盛鼎和已发展成为致力于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提供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公安、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能酒店、智能停车场等各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政府、学校、医院、公安和企业等各行业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顶层规划设计、建设交付、售后运维的“一站式”个性化定制服务。天盛鼎和业务以武清为中心,辐射天津、北京、河北、山西、西安、西藏、内蒙、深圳、成都以及德国法兰克福等。

天盛鼎和秉承“坚持创新,精进专业”的理念,在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砥砺前行,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信息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等,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等荣誉。天盛鼎和提出“做被全世界尊重的公司”的宏伟愿景,在发展中秉承初心,坚持创新,乘势而上;尊重员工,为员工的成长发展而投资,为员工的贡献给予丰厚的回报;尊重客户需求与股东投资,通过创新改进,不断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发展与革新,做被社会、伙伴、员工、股东尊重的公司,做行业的领军力量,引领行业发展。天盛鼎和坚持以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充分尊重并满足客户需求,立足武清,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充分发挥企品牌优势,提高企业价值,创造社会效益。

— 使命愿景

尊重员工,为员工成长发展投资,为员工的贡献给予丰厚的回报;

尊重客户的需求与股东投资,通过创新,过程改进,员工发展,不断地为客户、伙伴创造价值;

肩负社会责任,推动发展与革新,做被社会、伙伴、员工、股东尊重的公司做行业的领军力量,引领行业发展!

— 员工发展

天盛鼎和始终坚持员工培养,已建立系统的专业化培养体系,旨在充分发挥激发个人潜能,培养忠诚、责任、担当、创新的优秀人才,使员工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提升并实现个人价值。经过创业至今的积累沉淀,公司拥有一支高效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在技术咨询、业务承接、集成施工及售后服务方面有着高效的处理及履行能力,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天盛鼎和拥有长远的战略规划,以武清为大本营,京津冀为中心,辐射中国,向国际化公司奋进。我们作为有经验、有技术专业的信息化系统集成服务商,以我们先进的行业知识和管理理念 ,系统化、技术化管理为核心 ,以最实际、最确切的核算为成本控制的蓝图,对工程项目进行规模化的统一管理。

天盛鼎和秉承“坚持创新,精进专业”的经营理念,发扬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团队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创造高效协作的工作氛围,定将以高品质的服务携手广大客户开创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