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和众汇富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995
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建发宝晨大厦

招聘简介

和众汇富是证监会发放牌照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ZX0155),从事财富管理(2C)和财务顾问(2B)业务,经过10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证券投顾行业公司的龙头公司。和众汇富以产业资本和量化投资研究在业界著称,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影响客户资产存量规模超过100亿。公司目前人员超过300人,覆盖财经自媒体粉丝超过500万,在北京、天津、济南有三家分公司,在北京创办和众金融学院,在深圳设立金融科技中心。

 

和众汇富从资本寒冬起步,经历两轮熊市一轮牛市,历练了思想、组织和队伍,沉淀了客户、人才和资金。面向未来,我们信心十足,立志以赤诚之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埋头苦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奋斗二十年,致力于打造成最值得大众信赖的智慧理财机构。

 

我们深知,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要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最最根本的一条是人才!和众汇富出身平凡,素无煊赫之名望,亦无过人之资财,有的是万难不可夺之志、至诚对待人才之心以及和众成就事功之方法。凡认可和众汇富理念、有志于成为金融行业精英、肯下苦功、踏实劳作的学子,我们欢迎您!我们将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倾力扶持,并长久相伴共同成就人生梦想!

 

企业使命:让大众理财更轻松

企业愿景:汇聚英才,放眼全球,成为最值得大众信赖的智慧理财机构

企业价值观:共赢、专业、奋斗、坦诚沟通、拥抱变化

 

和众汇富正式启动2020年新一届金融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

 

 

任职要求:

 

意向于天津长期发展的本科毕业生优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或可在近期考试快速通过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行业精英、肯下苦功、踏实劳作的学子,我们欢迎您!

 

职位描述

 

人才不问出处,世间不患无才、而患无识才之慧眼、重才之真诚、育才之见识、炼才之手段、成就人才之平台。

 

和众管培生,面向未来主要为公司培养两个方向的的人才:

管理岗方向

专业岗方向

 

除了日常的金融基础工作之外,我们还为实习人员精心准备了24节管理者培训课程+12节理财顾问专业课+一次职业规划。

 

实习期间待遇

 

底薪+奖金+提供住宿。(两居室或者三居室一人一间标准)

 

被录取实习结束后,经双向选择可直接入职和众汇富或和众生态圈企业,转正后各项待遇提高(工资增加提成部分+五险一金)。

 

凡是认可和众汇富理念的学子,我们欢迎您!

 

联系人:梁一婷

联系方式:19822166681(同微信)

邮箱:Cayla1203@163.com